3/12/1989  

Posted by Daniel^_^Chin

Like what my previous post said, I'm gonna include mandarin posts!


So here it is!

Something about me-----> (Like anyone cares to read)
 

12月3日 技艺大师  


    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12月3日出生的人很少会让障碍横挡在前,他们会极机密地运用各种巧妙的方法达到伟大的目标。但这并不表示这些只会为了私利而不择手段,相反地,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创作、家庭、工作或兴趣而奋斗,不单只想着为自己赢得名利双收收;也因为如此,他们的家人经常会担心这种个性没办法为他们自己成功地创造财富。

    精巧的手艺和创造的精神,是上天特别赐给这一天出生的人的。由于太讲究真功夫,他们称得上是完美主义者。有些人可能受他们一心一意的奉献所感动,因而不断向他们投以钦佩和关爱的眼神,然而这些垂爱对今天出生的大师级人物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们还是会继续自己的工作,不需要别人的肯定,甚至希望别人不要来打扰他们。

    事实上,对于今天出生的人来说,高度的隐私是非常必须的,在某些重要时刻,他们甚至会完全与外面的世界隔绝。只有如此,他们才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为更高层次的创作而努力。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30岁以后,他们也因此成为别人眼中的隐士。这种闭门造车、不借助外力却又颇有成就的现象,的确令人费解,但也不能就此断定这些人特别具有完全奉献的宗教精神;相反地,他们非常理性主义,甚至还有点抱持着愤世嫉俗的态度

    12月3日出生的人对于工作非常投入,但是这种现象却可能导致危机:忽略了人格自我成长的重要性。基本上,他们根本不在乎自己或别人的个性如何,他们认为既然上天赋予他们创造的才能和充沛的体力,他们就得好好利用,如此而已。所幸,慢慢地,他们会努力探索更深层的自我,而且把这件事当成工作般认真对待。到了这个地步时,他们作品中的特异性与匠气就会减少,而变得更人性化,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 

12月3日出生的人会受到数字3和木星的影响。受数字3影响的人通常希望能在他所从事的领域中独占熬头;然而,就像前文所述,12月3日出生的人对于工作本身的兴趣远大于对事业前程的规划。好在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能在人格的成长和对工作的态度上,赋予这一天出生的人宽宏的发展潜力和乐观的天性。由于受数字3影响的人热爱独立,因此,自己创业或成为自由业者都能有很好的发展。



健康 

12月3日出生的人常常因为沉浸于思考及工作,而忽略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所以他们应该让信任的医生做定期的健康检查。虽然经常阅读各种身心疾病的相关书籍,但是他们应该更积极地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不仅止于吸收资讯而已。把工作时精益求精的态度,运用在设计一套健康食谱上,将更有助于他们的饮食计划,例如卡路里的计算、维他命的补充,以及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的组合摄取等。至于运动则应选择较温和的体能训练项目,例如

走路、骑单车或游泳等。感情生活与性受对于12月3日出生的人来说是属于比较私密的层面,人们应该尊重他们这方面的隐私权。 



建议 

多关心自己的健康和自我的前程发展,有时可以放心地将责

任授与其他人。不要太过遗世独立,多与外界接触,并且试着帮助别人。 



名人

康拉德(Joseph Conrad)波裔英籍小说家,也是船长,尤以航海小说著称,写作才华源于本身经验与人生观,以及驾驭文字的能力,作品有《黑暗之心》、《

吉姆爷》等。

    台湾导演廖祥雄,以《无价之宝》走红于70年代。后转任新闻局电影处处长及博新有线电视台台长。

    瑞典电影摄影师尼奎斯特(Sven Nykvist),曾与大导演柏格曼合

作拍过十几部影片,其中包括《哭泣与耳语》,还以此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

    高达(Jean -Luc Godard)法国激进政治派导演,同时也是“新浪潮”时期最多产的电影导演,作品有《Breathless Weekend》。

    20世纪奥地利作曲家魏本(Anton Webern),是荀白克最早的弟子之一,广泛应用十二音作曲法,对许多后世作曲家有深刻影响。

    意大利小提琴制造家阿玛提(Nicola Amati),其家庭被誉为

小提琴制造家族。 


塔罗牌 

大秘仪塔罗牌的第3张是“皇后”,象征有创造力的聪明才智。她是达到极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亲,也是我们梦想与渴望的化身。当牌面正立时,这

张牌代表魅力、优雅与毫不保留的爱;当牌面倒立时,则有自负、矫情以及无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静思语 
如果洞已挖得够深,该出来透透气了。 


优点 

全神贯注、创意丰富、技艺精巧。 



缺点 

隐密性高、不好相处、不易接近。


Did you skim down right till here? No way, go back up and read it!


PS: I know some of you only see blocks like this ☐ ☐ ☐ ☐ ☐ ☐ ☐, sorry too bad!



Wanna know what your name and birthdate say about you? Go here!

Stay tune for more divine good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